close

FB.jpg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TOPIDA 私密護潔噴劑

 

結婚之後深感"恥"度變大了,寫私密保養一點都不害躁,

講起女孩的私密保養,還可以講的振振有詞。

 

 P1160845.jpg

 

同為女性的我,很能了解女孩生理期時或是在炎熱夏天穿起緊身牛仔褲,容易會有尷尬的異味,

(如果上班旁邊坐個男同事,那還真尷尬啊~)

或是有騷癢的不適感,想抓還不能明目張膽的抓 (只好借位抓癢一下 冏rz),

 

這回又收到的新品是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TOPIDA 私密護潔噴劑

 

先給大家來個總評

整體滿意度 ★★★★☆

達到產品訴求度 ★★★★★

去異味滿意度 ★★★★★

舒適感 ★★★★☆

噴頭設計 ★★★★☆

氣味滿意度 ★★★★☆

 

P1160847.jpg

 

平常在洗澡的時候,私密部位是使用水洗的私密保養,

這回使用的是噴式,有一種 "喔~還有用噴的保養?!" 的驚嘆感,

一瓶還蠻小瓶的,連我小手都可以一手掌握,覺得出門也蠻適合隨身攜帶。

 

噴式的私密保養,不像水洗的私密保養,還需要沖水清淨,

也覺得用噴的私密保養,對於"立即解除"的訴求,他的效果更勝於水洗的清潔保養,

 

P1160846.jpg

 

他是壓頭式的噴頭設計,

可以正、反兩噴,對於私密處,大部份都是倒著噴,

這樣的設計覺得非常的好,使用起來很順手,

而且倒著噴也沒有壓不到水的感覺,正反噴都覺得噴得很順暢,

 

 

P1160849.jpg

P1160856.jpg

 

一噴下去會覺得局部蠻涼的,而且立刻散出出很重很重的茶樹味,

很涼的感覺還蠻...奇特的,局部涼涼的,不會說到很不適,但也沒有到特別好的感覺,只能說蠻「奇特的」哈哈

 

P1160939.jpg

 

很重的茶樹味,是噴完走出廁所旁人都還聞的到味道,那樣的重香味 XDD

也是因為這種濃厚的茶樹味,他抑制異味的效果真的非常的好,

而且他的效果可以抑制一整天,一整天都不會出現尷尬的異味,

對於騷癢的訴求,我覺得他也能很快的舒緩騷癢的不適感,

 

P1160940.jpg

 

按壓噴出的粉霧,我覺得比較集中在噴頭對準的方向,

較沒有均勻的擴散,所以還要多噴幾次不同的地方,才會比較均勻,

 

P1160941.jpg

 

整體來講,他對於舒適騷癢跟抑制異味,我覺的都非常有效,

雖然他的茶樹香味特別的濃厚,但也都可以抑制異味一整天,

他的噴頭設計,我也覺得蠻符合使用的習慣,正反噴都很順暢,

只差在噴出的粉參比較不能噴的均勻,但是也不是大缺點,只是需要多噴個幾次

整體來講算是能夠達到產品訴求的私密保養。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其他私密保養文章心得

賽吉兒 SAUGELLA .給姊姊妹妹的私密保養分享 

 

更多文章閱讀

NYX 眼影、唇釉推薦,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玩出清純裸感妝與復古女人味 

Grace Memories story 失戀面膜,深層清潔毛孔,久敷一到兩個小時都很可以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白桃與粉玫瑰,香甜的果汁味,聞起來好舒壓,洗起來不緊繃 (心得報告)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一起到乾冷的東京做實測,覺得白是從肌裡透白亮出來 (心得 + 評比)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