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80.jpg

 

ASCENTRA MIRA 幹細胞系列 - MIRACERA 奇肌粹

 

在所有保養中,如果要說非得要的保養步驟,而且不能省略的,

我會選擇化妝水這個保養步驟,比起精華液來說,我更重視化妝水,

因為光是只有使用化妝水,我就覺得有做到保濕,

而且皮膚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保濕做的足夠,皮膚看起來就很水潤。

 

今天要來寫使用心得的就是 MIRACERA 奇肌粹 化妝水,

先給大家一個我對 MIRACERA 奇肌粹 的總評,

整體滿意度 ★★★★★

保濕效果 ★★★★★

皮膚光澤有彈性 ★★★★★

吸收度 ★★★★★

觸感滿意度 ★★★★★

香氣 ★★★★☆

 

P1160986.jpg

 

MIRACERA 奇肌粹 是噴霧的設計,

要是坐冷氣房辦公室的,很適合直接放在公司,當補水使用,

很大一瓶不太方便隨身攜帶,但要是你的包包夠大,也可以一同攜帶,隨手拿來幫臉補水或補妝用,

 

P1160998.jpg

 

現在保養,全臉噴霧之外,就連脖子都會一起保養,

噴頭噴出來的化妝水非常非常的細緻,也很平均,

覺得噴霧式的化妝水很方便,但也會有些小浪費,因為也有些噴在空氣中,

  

P1160991.jpg

 

噴霧的香氣,就像水一樣,沒有特別的香氣,香氣沒有什麼負擔,

 

P1170010.jpg

 

噴完之後在臉上,千萬別用拍的,因為會把水份給拍乾,用輕抹、均勻抹開的就行了

吸收的效果,覺得皮膚有吃進水,且皮膚不會乾巴巴的,

使用後的肌膚潤潤的,有一層薄膜形成在皮膚上感覺,也覺得有鎖水的感受,

 

P1170017.jpg

 

單單使用化妝水的一個月之後,皮膚看起來也蠻彈潤的,皮膚也顯的很光亮跟飽水。

 

 其他閱讀

Qiriness 晶漾潔顏慕絲,覺得是洗淨力很強的慕絲潔顏品 (心得+評比) 

德國珊諾 sanosanbaby 全效修護膏,寶寶紅屁股最需要的隔離與保養 (使用心得 + 評比)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TOPIDA 私密護潔噴劑,噴完覺得涼,有效抑制異味 (使用心得 + 評比) 

DR's Secret 皙之密 潔膚霜 #1,覺得用量少,溫和洗淨,也不緊繃 (心得 + 評比)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