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328.jpg

 

/ 美白璀璨系列 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潤色防曬乳,防曬同時上底妝 /

 

這次是試用星采防曬乳,平常我選防曬乳都會選擇高防曬係數,星采的 SPF 50+ 我就很喜歡!

 

P1180329.jpg

 

銀色的包裝,更顯的很有科技感,使用方式是擠壓的,跟粉底液一樣,用多少擠多少的概念,不容易跟外界空氣接觸,能夠保存的比較久,也不容易滋生細菌。

 

P1180330.jpg

 

現在的防曬乳都像粉底液一樣,膚色的顏色,能夠稍微修飾臉上的膚色不均,

 

P1180332.jpg

 

抹開來後看起來有點雪亮的顏色,香氣有淡淡的橘柑調,聞起來很舒服,

 

P1180335.jpg

P1180337.jpg

 

未上妝前的膚色是這樣,

 

P1180799.jpg

 

擦上防曬乳後,覺得保養的滋潤不錯,而且也像有上淡妝的樣子,臉部色差也有稍微的修飾。

使用一整天下來,也不太阻塞毛細孔,會有一點點的小粉刺,但是是能夠接受的正常範圍。

 

P1180803.jpg

 

※ 本篇為 FG 評鑑品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