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833.jpg

// PURIFY蓓樂膚 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SPF50+★★★★ 台灣首發愛地球的生態友善防曬乳,從裡到外真正友善環境,超越海洋友善,秒淨膚 超爆水 更發光,大人小孩都適用,一瓶搞定! //

 

這次要來開箱台灣首發的生態友善防曬乳

「PURIFY 蓓樂膚 Eco-IN 生態友善防曬乳 SPF50+★★★★」

從裡到外真正友善環境,超越海洋友善的生態友善防曬乳!

 

老實說到了夏天我一直很想找一瓶大人、小孩都能夠一起使用的防曬乳,

省得大人一瓶、小人一瓶,瓶瓶罐罐的帶了一堆在包包裡,一大包的,只想精簡一點,

告訴大家,我找到了! 就是「PURIFY 蓓樂膚 Eco-IN 生態友善防曬乳 SPF50+★★★★」

 

P1250796.jpg

 

平常如果要選擇乳膏狀的防曬乳,擦起來有些都會非常死白而且也容易起屑,不服貼,

雖然會想潤色一點,但潤的太白了,看起來真是太不自然了,

還有一種就是太油,油的很黏膩,氣味上聞起來也很不舒服 (Oh NO~~我鼻要 XD

 

這次開箱試用 「PURIFY 蓓樂膚 Eco-IN 生態友善防曬乳 SPF50+★★★★」

他是 SPF50+★★★★,防曬係數真的很高,SPF50 代表可以阻擋約98%的紫外線UVB,

50+ 代表防曬的時間為500分鐘,就是代表可以防曬 8.3 小時,八個小時就是可以防曬一整天咧!

★★★★ 四顆星為最高防護程度,所以這瓶,不僅可以維持八小時,還能夠到海邊玩水,在那樣的烈日下使用。

 

P1250812.jpg

 

還有你可以看看,就連他的包裝都如此的用心!

全台首發使用「Bio-based PE」植物系環保材包裝,

這個標章代表,他是能夠100%可以回收,是真正從防曬乳到包裝都是環保又減炭,

保護我們唯一的地球之外,防曬乳也能夠防曬。

 

還有四大堅持不讓化學物質缺染大海及生態環境

不造成生物累積、不沉積生物毒素、不造成水生毒素、不干擾內分泌

 

也絕不添加對環境有害的成分,台灣標準的不含環境標章限令物有:

乙二胺四乙酸(EDTA)、螢光增白劑、二丁基羥機甲苯、丁基羥基甲氧苯、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

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三乙酸基氨、過硼酸鹽、乙氧烷基酚

 

這些通通都沒有!!!

 

也符合世界標準,不含海洋公約禁止物

世界標準-不含海洋公約禁止物

 

永續承諾,不含潛在風險汙染源

歐盟限令毒性汙染物(Cyclomethicone、Cyclotetrasiloxane(D4)、Cyclopentasiloxane(D5)

塑化微粒亮片(PMMA、PET、PP、PE)、硫酸鹽(SLS、SLES、ALS、ALES)、皂鹼、人工色素、人工香精、

酒精、石蠟、烷基醇胺(TEA、DEA、MEA)、苛性鹼(KOH、NaOH)、塑化劑(phthalates)、

雙酚 A(BPA)、石化聚乙二醇(PEG)、致癌物 1,4-Dioxane(二噁烷)

 

這些也通通都沒有!!!

 

真是有感化妝品科技的進步,也更加重視地球環境的友善,

如此生態友善的防曬乳,我也相信是非常親膚,不只在六個月以上孩童放心使用外,

就連孕婦、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是不是覺得這瓶很棒呢! (我點頭如搗蒜)

 

來~請繼續看我開箱下去,

 

P1250798.jpg

 

呼~一口氣講完他如此友善,我打的都累了 (捌汗~

 

再來看看他的質地,是白乳狀型態,

 

P1250803.jpg

 

這一抹開,還真嚇了一大嚇,

哇塞,會不會整片死白啊!

 

P1250811.jpg

 

結果在徹底抹開後,完全沒有死白唉~我的膚色依然是我的膚色,好自然透亮的膚色唷!

 

P1250854.jpg

 

先來看一下我使用前的膚況,

暗沉、蠟黃外,鼻頭還有些脫皮,有沒有看到那一點一點的白白的,就是脫皮啦!

眼下還有一些雀斑,我超需要防曬也要能夠有美容保養功能,

 

P1250815.jpg

 

沒錯! 「PURIFY 蓓樂膚 Eco-IN 生態友善防曬乳 SPF50+★★★★」他就是有!

他含有保濕、舒緩與控油,三項美容成分,所以在防曬的同時,也有保養你的肌膚,

 

保濕:有機玉米葡糖發酵醇、尿囊素

舒緩:甘草酸二鉀、薑根、沒藥醇

控油:菸鹼醯胺、綠扁豆萃取

 

P1250821.jpg

 

覺得擦上之後膚色校色的很均勻,而且看起來膚況蠻透亮的,

 

P1250823.jpg

 

另一側未上防曬乳的臉,這邊除了有暗沉、蠟黃外,鼻頭還有些脫皮,油光也特別把他拍出來,

在臉脥的地方,就算不擦任何東西,油也是一直冒出來,

 

P1250853.jpg

 

另外「PURIFY 蓓樂膚 Eco-IN 生態友善防曬乳 SPF50+★★★★」

 

他還有最先進的「新式牢固技術」

塗抹瞬間打造長時間駐留在表皮的輕薄防護層,且絕不造成皮膚負擔

(所以說,可以不卸妝嗎? 這當然不行,回家記得乖乖卸乾淨啊!)

 

還有禦汗薄膜,即使皮膚表面處於大冒汗,防曬乳依然緊緊牢固著,

以皮離子黏附層,能夠長時間保持剛塗完乳液的新鮮狀態,

不會出現臉部運動後的卡紋或是摩擦流被擦掉防曬乳,

 

油減量,沒有阻塞性的礦物油、矽油與導致粉刺合成酯,

(這我愛,我的膚況超容易爆粉刺 der )

 

還有輕盈膜,除了牢固的附著在臉上,不受流汗及摩擦影響外,也保留了柔軟感,

塗抹不會感到卡卡的,擦完後也不會感到超緊繃。

 

P1250841.jpg

 

使用後也真覺得他非常的薄透,

 

P1250843.jpg

 

來看看我擦完的臉,我真只有擦防曬乳,沒有其他的,

膚況真的超級棒的啊!

 

而且長效防禦、超輕透、不黏膩、極舒適保濕感!

 

P1250839.jpg

 

===== 我是分隔線 =====

 

Hi~好久不見了,大家!

「PURIFY 蓓樂膚 Eco-IN 生態友善防曬乳 SPF50+★★★★」最近發掘,他有個很迷人的效果,

就是防曬乳搭上了底妝後,更有自然提亮的效果,來看看我的前後對照,

 

P1260697.jpg

 

這是我未上防曬乳的原始膚色,膚色比較暗沈些,

 

P1260700.jpg

 

上了底妝後,膚色即有感的亮了一階,

 

P1260708.jpg

 

我做了使用前後的對照,一樣的光源下,膚色修飾了,也提亮了,是很明顯的視覺有感,

 

隔離ba.jpg

 

接下來我加上底妝,一樣先是素顏照,

 

P1260715.jpg

 

先在底層擦上防曬乳,

 

P1260718.jpg

 

再上底妝,

 

P1260720.jpg

 

完成防曬乳與底妝,顏色更是自然的提亮,

 

P1260730.jpg

 

未上妝與擦上防曬乳加底妝的前後對照,

 

隔離底妝ba.jpg

 

 

我又做了三個階段的對照,

未使用、上防曬乳、上防曬乳加底妝,防曬乳與底妝的疊擦後,沒有打架、起屑的過程,

疊擦後的肌膚看起來的質感更是精緻,也帶著自然光澤,

 

最近的天氣常常下雨,很怕帶著出門,在下雨天,就怕妝花了,

「Eco-IN 生態友善防曬乳」的礦物牢固技術,遇到濕氣會形成隱形隔離膜,可防護妝容的完整,妝感也不容易脫落,

 

防曬乳底妝3ba.jpg

 

防疫的這陣子天天 Stay in home,要是不想被曬老,待在家也可以天天擦上「Eco-IN 生態友善防曬乳」,

出門更是不用說了,除了不想被曬黑,當然豔陽高照下,也不要被曬傷,出門一定要補上,

「Eco-IN 生態友善防曬乳」有多重的保護配方,可以防禦紫外線外,

也有針對室內的防護,抗光老化功能的防護,室內照日光燈也會被曬黑,

所以不管室外還是室內,都是可以使用,當成多一層紫外線的防護唷~每天都要用!

 

 

這瓶只有在小琉球當地才買得到的 「PURIFY 蓓樂膚 Eco-IN 生態友善防曬乳 SPF50+★★★★」小琉球版

台灣也有了,詳活動連結 https://www.purifycare.com/product/141

 

最後看完我的文章,記得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囉! (在下面)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