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 Tefal 特福 真空高速火氧機 冷熱雙杯,調理機/寶寶副食品/豆漿機/養身料理,一機多用,自從有了他,我家餐桌上的料理更像飯店料理了 //

 

現在都八月了,這一台是老公年初領年終時送我的禮物,哈哈,到現在才來開箱,

與其說是老公送我的禮物,還不如說是送給全家人的禮物,因為全家人更能夠享用營養的美食,

自從家裡有了這一台「Tefal 特福 真空高速火氧機 冷熱雙杯」之後,我們家的料理,變的更精緻,也更方便、快速了,

市面上這麼多台的調理機或者是使用價格比較便宜的調理棒,為什麼我偏偏只要這一台,

因為「Tefal 特福 真空高速火氧機 冷熱雙杯」是「真空」打果汁/蔬果汁,

水果、蔬菜,只要接觸空氣的面積變大,就會氧化,營養價值也會掉價,

「Tefal 特福 真空高速火氧機 冷熱雙杯」要開始打果汁前會先把裡頭的空氣抽掉,

讓裡頭的蔬果是在真空的環境下打,蔬菜、水果的營養價值,可以保留下更多的營養,

還有一個原因是他是高速的火氧機,可以打出比調理棒更細緻的口感,

是完全沒有那種顆粒渣的口感,雖然還是有渣,但在喝的時候沒有顆粒的口感,

是能夠完整的把蔬菜、水果吃進去,仍然有非常好的細緻口感,

 

P1240981.jpg

 

來看看我打的蔬果汁吧!

冷杯模式,拿出冷杯放上去,面板就會自動感應冷杯的調理模式,

冷杯的模式有優格、奶昔、鮮果蔬汁、冰沙、精力激、堅果飲、攪拌、真空保鮮,六種模式,

我最常使用的就是鮮果蔬汁,晚餐的時候,都會打上一大壺,

 

這天我打的是綠拿鐵,我使用三種蔬果,波菜、蘋果、鳳梨,

 

P1240982.jpg

 

上了餐桌,有了這一壺綠拿鐵,一整個質感飆高啊~

跟大家說個打果汁的小秘訣,混打的蔬果汁,要是怕菜味太重,

加一顆蘋果,口味立刻溫潤清甜了起來,

加鳳梨甜酸度也有中和的口感,如果喜歡尾味有點酸,可以再加一顆檸檬,

果汁、蔬菜汁就會更有層次上的味道,立刻破百分~ 哈哈哈

 

P1240991.jpg

 

這是我做的甜菜根蔬果汁,加上蘋果讓味道溫潤一些,

 

P1250009.jpg

 

這是芭樂鳳梨汁,果汁我很喜歡混搭個兩種或三種水果,口味的層次真的非常的棒!

 

P1250457.jpg

 

打出來的細緻度,是整顆的芭樂與鳳梨,打出來完全沒有粗顆粒,非常細緻,

根本像在君悅飯店喝的果汁一模一樣,根本就是飯店等級的果汁!

 

P1250458.jpg

 

這個夏天我買了幾箱鳳梨跟芒果,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只能整箱整箱的買回來,

但卻意外發現,夏天的鳳梨與芒果季節水果,混打起來居然這麼好喝,真的需要比上好幾個讚,

 

P1260095.jpg

 

每次果汁一上桌,小朋友就先乾了兩杯再來吃飯,

連平常不敢直接吃的鳳梨,混著打成果汁之後,變的很愛喝果汁,

(讓你們吃的很多很多,這就是媽媽的心機啊~~哈哈哈)

 

P1260399.jpg

 

這是芭樂蘋果檸檬汁,有芭樂的爆甜,跟蘋果平衡後,變的很溫潤,然後尾味還給你酸了一下,

打果汁也可以變的這麼有藝術有層次了 哈哈哈

 

P1260688.jpg

 

再來這是熱杯模式,我最常做的就是豆漿跟黑豆漿,我的料理用的食材、蔬菜,我都很喜歡買「有機」的,

尤其是生吃的菜,我儘可能買有機蔬菜,要吃的時候只要自來水把沙沖掉就行,

如果不是有機蔬菜,在清洗上就要更花點時間,把他洗乾淨,讓農藥不殘留在蔬菜上,免得吃進去沒有更健康啊~ (好冏)

 

「Tefal 特福 真空高速火氧機」的熱杯模式有養生豆漿、養生米漿、五殼漿、濃湯、蔬菜湯、八寶粥、攪伴、再加熱,八種功能,

 

P1240999.jpg

 

有次到 Costco 就買了有機的黃豆與黑豆回來,這次煮的是黑豆漿,

煮的時候真的超級方便,只要把豆子洗乾淨,不需泡隔夜,

然後倒入量杯三分之二的黑豆,要是倒滿一杯,那煮起來會蠻稠的,所以我就減量成三分之二,

就把洗乾淨的黑豆跟水,加到豆漿的標示上,大約一公升,

按下養生豆漿,他就開始煮了,半小時後聽到完成的聲音,就煮好了,

 

P1250001.jpg

 

這是豆漿,邊煮邊打,最後再火力全開,把煮熟的黃豆打到非常細緻,

 

P1240874.jpg

 

半小時後的成品,我第一次煮的時候,簡直驚呼,未免也太方便了吧!

完全不需要任何功夫啊~手殘都會煮豆漿了,

 

黑豆漿

 

P1250002.jpg

P1250004.jpg

 

完全跟外頭買的豆漿口味一模一樣啊~~~

也太方便了吧! 未免!!!

 

P1250006.jpg

 

他還有一個濃湯模式,我"偶爾"也會做,就是玉米濃湯,

用新鮮的玉米做的玉米濃湯,不是湯包的粉未做的那種玉米濃湯喔!

真真實實的玉米、貨真價實的玉米做成的百分之百原汁的玉米濃湯,

 

我準備兩根玉米,適量的紅蘿蔔、絞肉,

先將他們全部炒香,

 

P1250472.jpg

P1250473.jpg

P1250474.jpg

 

然後再將三分之二的份量倒進熱杯下去煮,按下濃湯模式就開始煮了,

 

P1250476.jpg

 

煮好後的玉米濃湯,也一整個像主廚上菜一樣,

黃金色的玉米濃湯啊~~~

然後再把剩下三分之一,沒有倒進去煮打的,炒熟,最後倒入,

再喝玉米濃湯時,也有玉米、紅蘿蔔、絞肉的顆粒感,然後湯底是貨真價實的黃米濃湯,

 

然後我也煮過南瓜湯,那口感跟高級西餐廳的南瓜湯一模一樣,超細緻又綿密的,

 

 

P1250482.jpg

 

這是使用八寶粥模式煮的粥,他只有煮的功能,沒攪打的功能,

也是很方便,所以食材全倒進去,一鍵搞定,

但是我覺得照他功能設定的時間,不能夠煮到非常綿密,僅煮熟而以,

可以再自己把時間調多一些,讓粥煮的再更綿密,

 

他還有一個「再加熱」的功能,我也覺得不錯,可以把從冰箱拿出來的料理,倒進去加熱,

而且溫度可以設定,如果不想吃的太燙,我就會設定四十度、或四十五度,

這樣直接吃的溫度剛剛好,不像上瓦斯爐加上,會不小心加的太熱了,要吃的時候還要等他涼一些,很方便!

 

P1250484.jpg

 

自從家裡有了「Tefal 特福 真空高速火氧機」我覺得家裡的飲料變的更高級了,吃的真的變的非常享受,

有些很難的料理,步驟很繁雜的料理,也一下子都變的非常簡單,

然後他還保留了營養價值,這一台從寶寶開始,副食品就可以直接敗下去,一直用到老,因為老人家也很適合,

跟大家分享我的口袋好物,雖然買的時候有點心痛,但我是比較重視價值的人,所以我認為物超所值,

每一餐都能端出看起來這麼高級的果汁,吃起來又這麼享受,也保留了營養,對全家人來講,健康也是有加分。

 

喔! 對! 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各個通路比價下來,在 Costco 買是最便宜的,

想買沒卡的,敢快去借~ 

 

所以,該來許願下一台廚房家電,KitchenAid 攪麵機,謝謝啦~老公 (掩嘴賊笑) 

老公表示:我沒錢!💵💵💵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