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國村.jpg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5317330

 

第一天的行程,吃完了迴轉壽司市場的中餐 (還是下午茶,都快傻傻分不清楚了)

食記 可參閱 → 旅遊食記 | 沖繩親子旅遊・親子友善餐廳.美國村・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美浜店) 

就在美國村這附近逛逛走走,這裡的街道非常的整齊,

就像台灣台北內湖那樣的街道,規劃的像棋盤式一樣,很整齊, 

DSCF6501.jpg

 來的時候是十一月中,沖繩的天氣非常的舒適,

也不會非常的冷,因為很空曠的關係,風蠻大的,涼爽,十一月的關係,偏冷一些,

這裡的每一個建築物都是非常有異國風情的建築,還有誇張的建築外觀,

DSCF6504.jpg

這裡非常鄉下,但是該有的都還是有,覺得日本的城鄉差距不像台灣差別這麼大,

台灣的鄉下地方就沒有星巴克,但是這裡雖然鄉下,照樣有星巴克,

▼ 大國藥妝店 ダイコクドテツグ (dailoludrug)

雖然寫說是百元商品,但我看價格也沒有到一百這麼便宜,

一直都很想進去裡面逛逛,但老公說後面還有要去國際通,不要急著在這裡買,

但玩到那一天到國際通發現時間根本不夠用,結果美國村跟國際通的藥妝店,

我~都~只~是~去~踩~街~沒~逛~到~~~!!! 簡直讓我要崩潰阿~

所以奉勸各位,真的不必想這麼多! 都出國了,就是就是要玩的盡興!!

DSCF6500.jpg

 

DSCF6509.jpg

▼ Depot-island 的巷道內,十一月去顯的很有聖誕氣息

DSCF6521.jpg

DSCF6522.jpg

IMG_5873.JPG

帶小孩出來,一定要和小孩照一張記念,

DSCF6520.jpg

街道不是很長,我們就是一個 Window shopping 的概念,

邊走邊看櫥窗的商品,

DSCF6513.jpg

這對父女童裝店的  Window shopping 

DSCF6514.jpg

後來在巷子裡發現這家 RANCH 

這裡有賣親子 T 恤,兒童 T 恤,還有徽章,賣好多東西,

是一間親子商品店,

IMG_5879.jpg

當然也有我喜歡的戒子,而且還是我很愛的線戒,

看的我滿眼愛心!

IMG_5875.jpg

 

IMG_5878.jpg

 

最後,我替大家整理一下,這邊有那些地方比較值得去逛逛 (個人感覺啦!),

雖然沒去到 AEON ,因為時間的關係,但真心覺得可去逛逛!

還有 大國藥妝店 ダイコクドテツグ 也是可以去逛逛,

看了 Depot-island 裡頭的 RANCH,價格都是稍高一些,大國藥妝店是平價了許多,

不過 RANCH 的戒子我真的超級愛,外型都好美,在那邊買算是中價位,

至於美國村吃的餐廳,外觀建築都超誇張,有貴的感覺,所以都沒打算進去吃。

 

AEON

大國藥妝店 ダイコクドテツグ

RANCH

(點我就有店家資訊)

 

事前準備可以參考 親子旅遊.日本沖繩.理財玩樂.自助自駕事前準備完全攻略篇.台灣玩人擠人又太貴不如去日本玩.一樣花費不如到日本開拓視野

 完整行程可以參考 日本沖繩四三天夜行程攻略.親子旅遊.帶著小孩玩,要好好吃好好玩,還要玩的和流浪漢一樣無拘無束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FB:jessiec.blog

Youtube:https://goo.gl/JqE5CP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