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EN | 天然 | 植物萃取 | 活化潤膚 | 活化潤膚 | 抗氧保濕 | 舒緩緊張壓力 | 提升沐浴品質 | 生活品味 | 居家 | 沙龍級 | SPA 級 | 

DSCF6039.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90677號

官網 ABEN

臉書 雅蓬ABEN-專業妝髮

產地 台灣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4442764


最近洗完了頭髮老是覺得頭皮癢癢的,而且是癢到需要用手狂抓癢的那種,讓我老是港覺我的頭髮好髒的樣子

我知道產後會掉髮,但我也產後快兩年了,而且我不只是掉髮,居然連頭皮都發癢,是怎樣? 

有時候壓力過大、熬夜也會引起掉髮或頭皮癢,而且現在正在季節的交替,也正是會引起頭皮的不適

我現在就是季節交替的頭皮癢啦! 抓到欲罷不能 der

我對洗髮用品一直都是偏愛天然系,所以發現 ABEN 雅蓬這個天然植物萃取洗髮精的時候,有些小興奮!

正好能替我在季節交替發癢的頭皮做一下沙龍級的保養啦!

<<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本篇與 雅蓬 ABEN 合作,產品由廠商贊助)

IMG_5533.JPG  

雅蓬 ABEN 他創立於 1990 年,是一個專業美髮很經典的一個品牌,一直都是專業沙龍等級的品質

這二十多餘年都是隱身在各大美容院、美髮廳,雖然品牌的知名度不是很大,但是在專業沙龍店裡,受到使用者的詢問及要求

才廣為推出在家也能與專業沙龍店同等級的個人髮品與沐浴,讓每一個人都能在下班後享受浴沐 SPA ,還有沙龍等級的品質享受

雅蓬 ABEN 洗髮 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 750 ml $780

DSCF6017.jpg

DSCF6019.jpg

由於他沒有人工色素,所以顏色看起來是透明無色的樣子,並且他不含矽靈、不含 Parabens 防腐劑、不含塑化劑、也不含礦物油

Parabens 防腐劑這一個成份雖然對皮膚沒有刺激性的問題,可是在動物實驗中卻發現有微弱的動情素 (雌激素)

雌激素是容易引發少女性早熟,但在國外 (英、美) 已有研究證實,容易引發皮膚癌與乳癌的成份,所以無論他是大量還是微量,最好通通不要啊!

這也是我崇尚天然與植物萃取,運用自然的力量保養的主因

DSCF6109.jpg

他的發泡效果還蠻好的,搓一搓就有許多綿密的泡沫產生,而且在搓揉過程就有聞到像極青箭口香糖的薄荷清香

因為裡頭就含有薄荷植物萃取,薄荷腦能有經解神經,改善頭皮緊繃,讓頭皮更為清爽

DSCF6111.jpg

也正好我在這個季節交替,頭皮癢的不停,能替保養一下我的頭皮

我使用的時候,也有在頭皮適度的按摩 (然後就不斷的聞到青箭口香糖的味道 XDD)

這也不會讓頭皮覺的好涼好涼,但卻實有一點點的清爽感覺

DSCF6112.jpg

然後還有洋甘菊的萃取成份,能增加頭髮的光澤

而庫拉索蘆薈,則是加強頭皮角質層的水份吸附性與結水性,能活化頭皮,並且能讓頭皮柔亮健康

IMG_5530.JPG 

我的頭髮是屬於細柔與油性頭皮的,使用之後頭髮的髮根,髮色很黑亮,而且感覺髮絲變的蠻強健的

雅蓬 ABEN 洗髮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是適合中、油性髮質,頭髮與頭皮容易出油的體質,可減少頭皮出現現象

也適合長時間戴安全帽或帽子,長時間將頭皮覆蓋住,使頭皮/髮悶熱或出汗的人

IMG_5532.JPG 

使用後的感覺是雖然他是薄荷萃取,但是在使用的時候不會感覺頭皮一整個發涼,覺得是蠻清清淡淡的舒爽感覺,像是頭皮暢通的舒暢感

而且他的香味也太有趣了,好像在吃青箭口香糖一樣,一模一樣的香味,而且香味還蠻持久的,我隔天起床,還一直聞到這個香味

使用後的隔天覺得髮絲變的很強韌,也很烏黑亮麗,然後也不會毛毛燥燥的,蠻柔順亮麗的

在這個換季的時間使用,頭皮正好非常容易有頭皮屑,剛好能替頭皮保養一下,使用之後也覺的蠻不錯的!

 

 文章內容皆為實際使用的真實記錄與心得感受,且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皆為包裝及官網內容,無宣傳療效、誇大說明以及跟廠商無酬勞關係。僅供參考。


官網 ABEN

臉書 雅蓬ABEN-專業妝髮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喜歡我寫的故事,我的生活分享,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也來粉絲團跟老娘聊聊天~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