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髮妝 | 我的鬼神君 | 羅奉仙頭 | 黑髮 | 三種髮型示範 | ZUC collection | 中山髮廊 | 活髮塑型燙 | 

IMG_6248.jpg  

官網 http://www.zuc-hair.com

臉書 ZUC Collection 中山店

赤峰街3巷26號 中山站4號出口

02-2552-1903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4688965


最近老娘超瘋韓劇的啊~我的鬼神君每每一開播,就必追,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

雖然是有靈異的劇情,但是一點也不恐怖,而且超好笑,每次都被劇中的紅花、綠葉逗的,笑到一個不行啊!

男主角姜宣宇,這個自戀到不行的名人廚師,罵人的口氣也太狂,真的是一個超變態的主管!!

不過,談起戀愛來,整個人都變柔軟了,而且超級保護女朋友的,讓我都愛上 chef 了 (眼冒愛心) ( chef 好 man )

<<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IMG_6248.JPG  

劇中的羅奉仙,偎偎縮縮的,還很沒自信,動不動就說對不起,

被順愛附身後,整個像人格分裂一樣,變了一個個性,

還會把 chef 後肩摔,這改變有夠大,但我都快被笑死了,啊哈哈哈哈

1437556818-259039663_n 2.jpg

附身後的奉仙,動不動就黏在 chef 身邊,還主動擁抱,外加動不動就跟 chef 說要做一個 (簡直要笑到翻了我!!)

 chef 應該被她一下燥症一下鬱症搞到他應該也人格分裂了吧!

但我覺得朴寶英也太會演了,一個演超級沒自信的羅奉仙,一下又演淘氣的申順愛,她沒人格分裂,我也佩服了,演技也太好!

973739658641529537.jpg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小小一隻像小狗的羅奉仙的頭髮,雖然韓劇的髮妝都一個樣,但是卻好有特色喔!

劇中的最常出現的就是這個髮型,厚厚的空氣瀏海,兩旁不規則的留海長髮,而且還有燙,綁上馬尾,

IMG_6249.JPG

IMG_6283.JPG  

還有綁起公主頭的模樣,是她約會的造型,看起來一點也不會太誇張,還蠻小巧可愛的,

IMG_6281.JPG

還有沒有綁頭髮的樣子,

每一個造型看的我都好喜歡 (兩眼都冒愛心)

這一種燙髮不像傳統的燙髮,燙起來不好整理,而且型還會走偏,

韓式的髮妝就是那種看起來像沒有燙的自然頭髮,但處處都是有燙過(心機啊),

瀏海與髮尾這都是要經過燙才能呈現的出來,就很像電棒燙那種稍微燙一下的自然髮感,

669cfcf0-235d-4c2e-ba1c-59c30b82edab (1).jpg  

▲ 以上照片取自於 Google

後來發現在中山站的 ZUC collection 他們的燙髮超利害,他們最利害的就是活髮塑型燙,也是他們自行研發的技術,

就是能燙出韓劇般的自然捲燙,完全是我的菜啊!!

這是 ZUC collection 的店面跟顏色一樣都好低調,連招牌都好小,

DSCF7497.jpg  

店內的一偶,

DSCF7491.jpg  

DSCF7495.jpg  

室內裝潢走的風格非常的日式,沈穩、內斂

但我最讓我吃驚的是,店內的吹風機是使用 TESCOM 膠原蛋白吹風機,

吹乾頭髮有負離子不稀奇了,有負離子之外還有膠原白,是不是另人很驚豔!!!

DSCF7490.jpg

很狗拐(台)的我,偏偏就想要黑頭髮,不要染,

但後來發覺沒有染色的黑頭髮,變成另一種風格啊!!

如果想學韓劇的髮型,良心建議還是要染,不要像我這麼狗拐(台) 

不小心還會變成歐巴桑,所以還是要乖乖聽設計師的話! 

先來看一下本尊的羅奉仙沒綁頭髮的模樣,

 

▼劇中的髮型一 

my ghost 7.jpg  

這是我燙完後的樣子,只有燙捲下擺,黑髮在陽光下比較能看的出來空氣的輕盈燙髮感,

IMG_6844.JPG

剛燙完的頭髮,反而變的更亮麗,

因為,活髮塑型燙,是能把原先毛燥、乾燥的頭髮,燙的更為亮麗,

IMG_6853.JPG

只是黑色的髮色,真的比較厚重,

黑髮與染髮的不同,就像換上了另一種風格,

IMG_6859.JPG

▼劇中髮型二

IMG_6248-3.jpg

綁起公主頭

IMG_6860.JPG

應該要有些俏麗的,但就是感覺我呈現的不是俏麗感欸!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風格 

IMG_6862.JPG

IMG_6863.JPG

▼劇中髮型三

IMG_6248-2.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馬尾啦!

綁起來之後,留海要很自然的左右分,而且還要有空氣感,像空氣留海一樣,

而兩旁很自然的留下長留海,

IMG_6849.JPG

兩旁的長留海,也是有燙的,

韓髮重點就是兩旁一定要有長留海,而且呈現自然的捲,

不是自然捲,也不是燙的很古板的捲,活髮燙真的完全能呈現燙個型的自然感覺,

IMG_6858.JPG

最後,呈現自己風格的 LOOK 

IMG_6900.JPG

IMG_6901.JPG  

嘗試黑髮羅奉仙之後,感覺完全是另一種風格,而且加上我的臉蛋 LOOK 還真是完全學不像羅奉仙啊!

完全就是走出另一種型惹,以上的燙髮介紹與髮型 LOOK 示範,喜歡大家會喜歡呀!

 

希望能更精進自己的文章,如果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來粉絲團,或文章下留言指教喔!


官網 http://www.zuc-hair.com

臉書 ZUC Collection 中山店

赤峰街3巷26號 中山站4號出口

02-2552-1903

週一 休假

週二至週日 AM 11:00 ~ PM 20:00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喜歡我寫的故事,我的生活分享,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也來粉絲團跟老娘聊聊天~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