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951.jpg

 

/ 我的日常/換季保養清單,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日常保養篇) /

 

我平常就很常在試保養品,好像一點也不缺保養品一樣,

反正試保養品不就是在保養了,何必花錢買保養品,

但是實際上,我認為還是需要有一瓶必需是自己的口袋清單,

也需要有一瓶必需是能夠在我除了試保養品期間之外,能夠貼近自己皮膚需求,

或者也可以說是自己喜歡的、自己認為不錯的保養品,能夠長期使用的,

 

也因為常在試(換)保養品,通常一試就是需要將近一個月,或一個月,

不同的品牌,還有不同的種類,像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換來換去的,

一直都想找一瓶保養品,能夠在試保養品期間外,好好來修補、鎮定一下我的皮膚,

頻率這麼高的更換保養品,我也蠻擔心皮膚會變的更敏感,

皮膚生病變成了酒糟肌,變差了,我變醜了,我也會很難過 (哭哭),

 

P1170949.jpg

 

這一瓶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安心霜),一直都好想入手,

趁著我的生日時,跟老公討的生日禮物,拿到當天超開薰 哈哈哈

 

想要這一瓶保養品之前,我也曾經想過,如果只有兩種保養品能夠使用,我該如何去挑選?

(錢要花就必需要花在刀口上啊!) 

 

我毫不考慮的,只想到理膚寶水這個品牌,因為本人最愛無添加的保養品,

加上我也還在哺乳,當然首選理膚寶水這個品牌,

 

而且我會選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前面也有提到,我很經常在更換保養品,

也需要有一瓶能安我皮膚的保養品,可以在日常保養的時候保養,加上也要換季了,

當然就是他了!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登~登)

 

P1180308.jpg

 

一瓶 40 ml,真心覺得,他好少,

如果勤一點的保養,一個月用掉一瓶也不為過 (真是該多買幾瓶回來囤),

 

他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白色,不油,也不會黏膩,

也沒有香味,他的香氣就好像是營養素的氣味一樣,不是香的,但也不是臭的,

 

P1180309.jpg

 

平常帶小孩,其實也沒有這麼多的時間,用步驟那麼多的保養品,坦白說,

平常的保養,我就只用這一瓶 All in one,一瓶抵萬品的概念就是,

(懶就說嘛~~)

 

P1180306.jpg

 

雖然他是敏弱肌膚在使用的保養品,我的皮膚沒有敏弱,

但是我是把他當作我日常的保養,加強我皮膚的抵抗力,

我很喜歡用他當保養,因為保養起來也挺有感的,是有感的皮膚變健康,

 

而且擦上後,吸收也非常迅速,也是有感的感受到,皮膚真的有吃進水,

補水的感覺就像把水吃的一點也不剩那樣,像黃蜂過境一樣,全吃光光,連個渣都沒有,

像寶寶喝母奶,營養能夠完全吸收,連個屎都拉不出來那樣,

這樣的形容,不知道各位明不明白,我想表達的,

(是否太粗俗了點....)

 

反正他不是單單是個保養品,他是有滿滿的營養素,而且分子很小很小,

很容易讓皮膚吸收,皮膚能夠吃的超飽水的,也把皮膚的保濕做的很好,然後還能增皮膚強抵抗力,

 

(對寶寶來講,根本像極了母奶,吃的連個渣都沒有,然後寶寶餵的跟米其林一樣,還身強體壯不會生病)

 

P1180307.jpg

 

雖然這麼懶的使用,40 ml 一下子也就快沒了,

裡面的內袋都凹了.....

(再去呼喚老公好了) (被歐) (好啦! 我去賣血好了) (拭淚)

 

P1180311.jpg

 

/ 此為自購品,個人心得分享/

 

更多理膚寶水閱讀連結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今夏的油痘粉刺照護兩大神器 (含使用心得)

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 熟齡肌的淺層試用心得,一抹立即有感彈潤保濕 

理膚寶水安心霜,皮膚敏感與過敏適用,孕婦、哺乳也很可以的安心保養 (七天試用心得+評比)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