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jpg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雖然我已經過了長痘的年紀,但是油肌的我在日常,很容易冒出粉刺,

在鼻頭跟臉頰兩側特別容易出油,所以粉刺也會特別多一些,毛孔也瘦不下來,然後久久會冒出一些痘,

理膚寶水 的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是一款可以抗痘、去粉刺、緊緻毛孔的保養品,

有痘痘大家都知道千萬不要擠,但痘痘冒出來,還是會很忍不住 (手很癢),

所以在痘痘還沒冒出來,就先來調理我的油肌,藉以改善油肌關係所冒出來的粉刺,

油肌、粉刺改善了,皮膚調理好,痘痘也達到阻斷的效果了,

粉刺與痘痘變少,毛孔也就能夠瘦了,不太滿意我目前的毛孔情況,我想要變成水煮雞蛋肌~

 

 理膚寶水 的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可真能為我實現夢想!

 

P1160716.jpg

 

理膚寶水 的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含有溫泉萃取因子 APF,能夠平衡皮膚表面菌種,減少痘痘發炎,

他的吸收迅速,可以代謝角質,避免黑頭粉刺生成,減少痘痘發炎,

然後痘痘、粉刺減少了,就能夠緊緻毛孔,改善毛孔阻塞的問題了。

 

理膚寶水 的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他的功效


針對發展階段阻斷加調節,有效改善痘痘,避免留下痕跡。

12小時立即有效改善青春痘肌膚瑕疵。

持續使用,有效減少並預防痘痘粉刺復發。

使用4週有效從根本改善痘痘粉刺,精準去除老廢角質,改善阻斷現象。

 

使用成效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PERITESCO實驗室於2013年測試,51位受試者,每天使用1次產品經四週後可有效減少52%粉刺、痘痘

 

P1160718.jpg

 

擠瓶身的設計,在出口處做的特別的小,像是眼霜那樣的瓶口,

每回看到這樣的設計的瓶口,就會覺得這樣的保養品,用量不需要太多,

他是白色乳霜狀,擦起來一點都不油,抹開之後也感覺非常的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01.jpg

 

如果不上妝,不擦防曬,平日只有洗臉跟保養,待在家裡的話,

總是會覺得我的臉頰跟鼻頭因為容易出油,也會生長出較多些的粉刺,

所以我在兩側的臉頇與鼻頭上會擦上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同時也來觀察長粉刺的情況,

(但是有毛孔就一定會有粉刺,這是很正常)

(沒有痘痘就來觀察粉刺的生長情況好了 XD)

 

P1160890.jpg

 

擦上後,他很清爽,像是擦上控油保養品一樣,皮膚表面摸起來很細緻,

 

 擦上的六個小時 

會覺得有控油的感覺,油性皮膚的我,摸起來沒有過多出油的感覺。

 

 擦上的十二小時 

雖然還是有小粉刺,但量有少一些。

 

P1160891.jpg

 

 擦上的二十四小時 

有感粉刺比起前一天少,覺得沒有過多粉刺的增生,毛孔乾淨多,

如果長期使用會更加的明顯感受。

 

 總結 

他用起來的效果,我覺得是比較溫和的,

比起使用果酸的脫皮感覺,覺得溫和了不少。

 

種子檔.jpg

 

理膚寶水 還有另外兩種抗痘神器,可以搭配專為油肌設計的 ▲ 青春潔膚凝膠 洗面乳,

 

02.jpg 

 

還有 ▲ 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調理好痘痘肌之後,再為瘦毛孔多上一層保養。

 

 P1160916.jpg

 

 

理膚寶水其他文章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超越素顏霜的防曬乳,覺得一抹立即提亮三階 (心得 + 評比) 

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 熟齡肌的淺層試用心得,一抹立即有感彈潤保濕 (有頸紋慎入) 

理膚寶水安心霜,皮膚敏感與過敏適用,孕婦、哺乳也很可以的安心保養 (七天試用心得+評比) 

 

 

 

理膚寶水官網( http://bit.ly/2XfHBVu à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官方旗艦店這裡買( http://bit.ly/2I7s2XR à 這裡買有優惠!

Spotscan肌膚檢測http://bit.ly/2IU6zkl  )à了解自己油痘粉刺狀況!

 

寶水官網à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à這裡買有優惠!

Spotscan檢測à了解自己油痘粉刺狀況!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