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705.jpg

 

// 妮維雅 NIVEA 萬用霜,外媒表示:比專櫃 La mer 海洋拉娜保溼效用還好?! 直接開牌~超推! //

 

最近的手,非常有感的衰老了不少,根本像阿嬤的手了,

oh~ my god !  我不想這年紀就先衰老了~~(但妳也沒多年輕了啊~)

平常除濕機整天開著,我也是個整天待在家裡的宅女,整天待在除濕房裡,還要天天煮飯、洗碗,手都皺巴巴了,

心想這真的不行啊~~(滿臉驚恐)

 

P1300703.jpg

 

然後沒多久我看到一篇文章說妮維雅的萬用霜,保濕效果比 La mer 海洋娜拉還要好,

什麼!? La mer 超貴耶! 查了一下他們倆的價錢,妮維雅萬用霜一百多元,La mer 一瓶,週年慶六千元! (又是滿滿的驚嘆號!!!!!)

六千元的,我買不下手,既然妮維雅萬用霜比專櫃 La mer 保濕效果還好,當然就直接去買啦!

我皺巴巴的手需要馬上保濕急救!!!

 

P1300707.jpg

 

先來看一下他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用手抹過去,還真還厚的感覺,

 

P1300709.jpg

 

立刻擦在手背上,慢慢抹開後,居然不是油膩膩的一層油在上頭耶!

手背的觸感摸起來不油,但挺滋潤的,香味挺大眾的,哈哈~

 

P1300711.jpg

 

這是剛擦完後的手背,完全無油感,原本以為會油油的,但居然沒有,

而且我覺得他有一點讓我非常驚豔,我以前擦乳液在手上後,去洗手的時候,都有一種把表面一層洗掉的感覺,

妮維雅萬用霜居然沒有這種感覺,而是像沒有擦什麼東西的手去洗手一樣,沒有像有一層什麼被洗掉的感覺,

就覺得他乳霜的油包水技術,還真把水份給吸收進肌膚裡頭了,

 

大概在使用一個禮拜時間之內已明顯感受到肌膚保濕的效果了。

 

P1300712.jpg

 

使用的過程中,我看他挺滋潤的,成份應該也是很單純吧~敏弱肌應該也可以使用,

異想天開的想到,我家兩個異膚小朋友,皮膚需要好好厚敷一下保濕,

結果才厚敷沒多久,就猛抓,癢到一個不行,所以這異膚體質的,千千萬萬別用!!!!

不要像我一樣,這麼傻~ (暈倒)

 

P1300728.jpg

 

前前後後我使用了三個禮拜,來看一下現在的皮膚狀況,

 

P1300731.jpg

 

現在擦完後皮膚居然發亮了,

 

P1300734.jpg

 

而且手皺巴巴的紋路也變淺了,雖然仍然有歲月的痕跡,

但用肉眼看,手的肌膚的確變得澎潤多了~

 

P1300735.jpg

 

對照一樣還沒擦的時候的手,三個禮拜的時間,是不是好很多了!!!!

趕緊天天厚敷,隨手攜帶,有擦有保佑~~

 

P1300703.jpg

 

最後再分享幾個妮維雅萬用霜的用途:

保養用途:

 臉部乾燥部位,局部厚敷十五分鐘,可馬上保濕,改善乾燥皮膚。

 可當下眼膜、嘴膜、頸膜厚敷十五分鐘,澎潤眼下與嘴唇、頸部肌膚。

 除了容易乾燥的手肘、腳關節處,還可以多保養臀下的橘皮部位。

 

其他萬用用途:

 外出旅遊攜帶,不只隨身保養,還可當卸妝。 (只要是含油保養品、乳液都可以當卸妝乳使用唷!)

 加上咖啡渣可以當去角質使用,身體、臉部皆可。

 外出時毛燥的頭髮可以當髮膜使用,立即順了起來~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