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765.jpg

 

// 書籍分享 | 「阿米 愛的三部曲」從睿智的阿米與彼得羅的對話,引導小孩了解智慧與真理,正小孩三觀的書籍!(無注音) //

 

今天要來開箱的一套新書是「阿米 愛的三部曲」,媽媽我一直對宇宙有很高的興趣,也深深認為世上一定有一套法則是能夠保持一直成功的方法。

所以我開始尋找世上所謂的「真理」,也很奇妙的,那些心中的疑問,都會把我內心的求知若渴的渴望,變成一本一本的書,呈現在我的眼前,

所以我也就開始不斷的買書回來看,從關於能量到關於身心靈、關於宇宙、關於靈魂,最近我還還開對外星人有興趣,發覺外星人,是智慧很高的生物,

然後這三本書就很奇妙的出現在我的生活,又讓我深深對他們感到高度的興趣,

但這三本卻是一套兒童書籍,一套很有知慧的書籍,有著宇宙的真理,卻是化成兒童讀物傳遞真理,

反正 CC 姊就很愛看書,正好適合給她看,這一套書雖然寫的淺顯易懂,但是非常具有深度,很有智慧,

國小年紀雖然看的懂字,但還是建議父母陪讀,因為這本不僅是給小孩看,也是能讓家長自我教育的一套書唷!

 

P1300716.jpg

 

「阿米 愛的三部曲」,作者:安立奎.巴里奧斯 (Enrique Barrios)

作者他從小就很好奇人類從何而來,往何處去,又為何而存在。在他三十九歲那一年曾在深夜遭持刀歹徒襲擊,

神奇的是,歹徒後來居然臨陣脫逃,巴里奧斯卻毫髮無傷,這奇妙的體驗使得他自幼尋找的生命解答赫然浮現:「愛是一切萬物的本質。」

所以讓他提筆寫下第一本書「阿米1:星星的小孩」,傳達他在神秘體驗中感受到的生命真諦。

 

(我甚至懷疑,作者的遭遇可能是遇上了外星人的幫助,這系列的故事,可能是真的....) (以上不負責言論,聽聽就好~ XDD)
 

我上網買這套書的時候,網路上每個書局通路通通缺貨,下單後還等了一個禮拜才收到,開心的打開後,看了他目前已經幾刷了?

一看也嚇到,第二版的阿米,我買的這套已經到第六刷,沒有特別宣傳的書籍,竟然默默的賣的這麼好!!

 

P1300725.jpg

 

第一本「阿米 星星的小孩」,書封上的介紹,他寫著:

 

「愛」就在我們的心裡,我們本身就是愛。

生命本身是一個真實的童話故事,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美麗禮物。

 

這段話深深的吸引我。

 

CC姊這學期被老師指派代表班級演講比賽,我用「阿米1 星星的小孩」,這一本書讓她去參賽,

我只能說這本書很威,好像背起了使命一般的神奇。

聲調表現平平,沒有仰揚頓挫,還讓她的老師覺得說故事比賽像在說教,加上媽媽我還完全沒經驗啊~

過程發生了一些事情,居然讓她在全二年級裡幸運擠入第三名。

 

P1300775.jpg

 

第一本書是在說,一位彼得羅的小男孩,在海邊發呆,意外看見一個不明物體掉進海裡,遠遠的看見一位和他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向他游了過來,

這位男生以為他看到了飛機墜毀的意外事件,但是很神奇的是,居然什麼都沒有,就連游了過來的小男孩也安然無恙,

遊了過來的小男孩問他:「你叫什麼名字?」

我:彼得羅。接著又問:你是誰?

他:我叫阿米。接著又說:有人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

彼得羅問他:你是壞人嗎?

阿米卻說:也許你比我還壞,因為你是地球人。

這時的彼得羅很不開心,

阿米才解釋:我的意思是,有些地球人往往不如其他星球的居民善良。

 

這一段的對話,就讓我很有感觸,我們周圍的人,有些人是善良的,但也有部分的人真的很壞,

但也告訴了我,地球人在整個宇宙裡,彷彿是數一數二的壞,反正如果不是最壞,也是倒數幾名的壞,

而地球人的壞是因為,不懂得互愛和自己是一樣的人類。

 

這本書的視野寫的很高,對人的愛並不是只有在自己家人、親人,這是存有私心的小愛,他說的是擴大至整個集體的人類,沒有國界之分,無私的愛。

 

P1300724.jpg

 

第二本「阿米 宇宙之心」,書封上的介紹,他寫著:

 

愛有兩種方式:愛自己首愛別人。

如同呼吸有兩種動作:吸氣和呼氣。

把多數的愛給了自己,只留下少量的愛給別人,

就像吸氣多於呼氣,累得氣喘噓噓。

 

第二本是在說,上次告別了阿米之後,彼得羅又再次與他相遇,在他回到現實生活中,讓他懷疑與阿米的相遇是一場夢!

相遇後的阿米帶著彼得羅還有另一個星球的女孩一同坐上飛船看銀河系,

阿米帶他們漫遊宇宙這段歷程,阿米說飛進了銀河系裡頭又離神更近一步了,銀河的每一個律動,神也會跟著開心起來。

這句話我覺得他說的神,就是宇宙。

還說,神不是在我們的外頭觀看,祂是在宇宙不論是像地球那麼大的星球,

還是和我們一樣小,甚至比我還更小的微生物,他都在每個個體的內心觀看周圍的一切。

不約而同和我目前看的一些神學的書籍,寫得是一樣的道理,

簡單的說就是我們的心裡都有一尊神,我們裡頭的神也連結著上主的本源,也就是我們與神是連結著。

說到這裡,我們心裡都有尊神,那又為什麼會有人,一點都不像神這麼慈悲愛人?

裡頭阿米也說,那是因為我們遺忘造成的,也因為遺忘,所以我們才會經歷苦難,

「耶蘇,我的自傳」這本書裡也有提過:「我們所有的苦難,都是因為偏離了愛的軌道。」

 

P1300767.jpg

 

OMG!! OMG!! 看到這裡,真會認為這應該是大人要看的書吧!!

根本是家長的自我教育,回頭想想我的苦難好像也是失去愛造成的,如果這麼小就懂的這些智慧的話,往後的人生也會順暢的多!

 

P1300723.jpg

 

第三本「阿米 愛的文明」,書封上的介紹,他寫著:

 

真正的愛心是聰明和善良的最佳平衡狀態;

愛心是幸福的泉源,幸福是愛心結下的果實。

以愛為基礎的文明世界,就是人類的幸福天堂。

 

書封的介紹總是讓我著迷,被他的文字吸引~

 

P1300770.jpg

 

最後「愛的文明」阿米帶著彼得羅、文卡,參觀了地下世界,還拜訪宇宙中其他生存領域的美麗心靈。

我曾經過見一部影片,裡題說我們地球的地心住著非人類的生物,地心世界是一個比地球地表世界的我們,還更具有高維度的高度精神,

地心人的世界只有和平、和諧,有一年四季的溫暖太陽,也只有白天,裡頭沒有颱風、地震這些天氣災害,

這是因為地心人的集體意識,創造了他們的世界。

 

P1300777.jpg

 

第三本也正是描述著,高意識的星球只有和平,沒有競爭,而低進化的世界裡,競爭是免不了的,

就像我們生活中的各種比賽,在說如果你如此的熱愛這一項運動,或其他活動,

就應該比對方視為競爭的對手,但是我們此該最需要的是和平與友誼。

 

P1300778.jpg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追求「和平」與「愛心」,我們首先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優秀、更誠實、更謙和,

然後藉著傳播幫助人覺悟的積極價值觀、知識和力量,將我們的內在的改變投射到周遭的人身上,

好讓黑暗勢力的人越來越少,使「惡狼」無人可咬、無人可操控的那天早點到來,這樣的我們才能徹底的改變。

 

P1300773.jpg

 

這一段話雖然是阿米這本書給正在看這本書的心靈洗滌,但反過來看也是對我們的「警告」。

 

P1300765.jpg

 

我們可以用我們的心靈去改變周圍的人,但世界有很多人,這是一個集體的共同意識,同時也說著我們全球都是一體的。

 

整套書真心推給大家,從小在孩子的心靈裡種下「愛」的種子,這一個種子慢慢長大,

他們會更懂的「愛自己」與「愛他人,是件多美的事,讓他們未來的生命可以更富有「愛心」。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