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305.jpg

 

// 橙色的科學書屋,親子共學的自然素養課,具有互動以及像聽故事書一般的自然科學素養線上直播課,不帶壓力,啟發興趣,輕鬆愉快學習最重要 //

 

CC姊在國小二年級開始時,我們就替她買了一套「大英百科漫畫」,

一套五十本的大英百科漫畫,她已經全部都看完了,每次看完一本都會跟我說書的內容,

我都有種「完蛋! 我的知識快跟不上她的感覺。」

她自從會自己閱讀開始就看了不少書,她喜歡看,爸爸也很愛買,兩個人配起來剛剛好就是! 

 

現在線上課程也有像故事書一般的自然素養書,而且還能夠親子一同共學,讓家長也能夠一起跟上小孩的學習,

不單單只是小孩一方的成長,能夠融入家長的陪伴學習,家長與小孩共同學習成長,讓學習效果更加的好!

 

P1310308.jpg

 

這個課程叫做「橙色的科學書屋」

他的師資,不得不說連媽媽我都放心的之好啊! 學歷與經歷都讓家長信任的過。以上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柯良澄 老師,國立中山大學化學所,為自然科學界的名師,教學超過25年,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為柯良澄科學教室創辦人。

 

在講這堂課之前,先來了解自然素養到底是什麼? 在國家教育研究所的電子報裡頭提到:

108 課綱敘術自然科學領域的基本理念時指出:「科學源起於人類對生活周圍的好奇或需要。人類觀察研究自然界各種現現與變化,巧妙地運用科學來解決問題、

適應環境及改善生活,科學在文明演進過程中持續累積,而成為文化重要內涵。……

一個有科學素養的公民,應具備科學的核心概念、探究能力及科學態度,並且能初步了解科學本質。」

 

看完會不會還是看不懂,呵呵,白話文的說法是:「對生活現象的觀察力與思辨力就是自然科學素養。」

 

新課綱重視「素養」,而「素養」為什麼重要,為的就是因應新時代的來臨,

將以往的填鴨式教學,取而代之為「探究式」、「專題研究」的教學方式,

加強培養小孩的科學的探究精神、學習過程,而不是考試與死背硬記而考出來的成績死硬知識,傾向更為靈活運用的知識。

 

P1310300.jpg

 

我和 CC 姊一起上課,CC 姊現在是二升三,目前對她來說自然素養課是先修,

因為她已經把大英百科漫畫全部看完了,所以她來看「橙色的科學書屋」自然素養線上直播課,

她早已經有一些基礎了,老師講的「生命要素」有哪四種? 「陽光」、「空現」、「水」、「養份」,她也稍微能了解一些。

 

P1310301.jpg

 

「橙色的科學書屋」自然素養線上直播課,課程內容很生動,老師會講起一些小笑話,CC 姊都會記得很清楚,在吃飯的時候會跟我們分享老師的趣事,

柯良澄老師上課內容活潑生動,足夠吸引與啟發即將上三年級的 CC 姊的興趣,一點也不死板又好笑! 還有他的互動黑板也挺吸睛的~

我陪CC 姊上課,我認為柯良澄老師上課除了上課的口條,條理分明,有層次,還會畫龍點睛,

把重點一次點出,就像他問了一問題,如果生命四大要素只能選一項,是哪一項?

如果你說「水」,那恭喜你,答錯了! (怎麼會???!!!)

要說「液態水」,一樣都是水,但就要是「固態水」就沒作用啦! 把觀念解釋的非常細緻入微啊~

 

P1310298.jpg

 

課程上下來,我覺得如果你想輕鬆學自然素養,就像看故事書一樣輕鬆、無壓力,

不用像我們買了一堆大英百漫書,花了幾萬元,還要自己看完的無趣,

直接買線上課程看自然故事書,一點都不無聊,生動又活潑,老師還會為課程點出重點,

把重點整理起來,這套課程比起我花了幾萬塊買大英百科還超值,實在划算!

真心推大家一定要來報名這堂課,快手刀下單去~

 

購買網址在這裡~ https://lihi3.cc/uwXXi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