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相信可以,你就可以;用意識,走上第一名的路。

 

// 只要你相信可以,你就可以;用意識,走上第一名的路。//

 

拿下第一名的背後思維是超越目前的自己。

 

雖然 CC 姊她的成續很好,總是常常拿回獎狀回家,但實際上我和她追求的是挑戰更好的自己。

我記得她在二上的時候,有去考過資優班,她過了第一關,很可惜通過第二關,

那時候老師來通知我的時候,還很擔心會讓她聽到,她會很難過,

但偏偏那通電話,我開了擴音,她已經聽到了,當下我看她失望的神情,我也很不捨,

她也是我心頭裡的肉,一樣的我也很難過。

 

雖然我和爸爸都有引導她,並告訴她:這不會怎麼樣,這也不代表什麼。

所以,她的智商是和一般小孩一樣,是普通人的智商,不是頂尖的聰明,但也不是笨,就是一個一般智商的小孩,

不過呢~她的成續都高於班上,智商最高的那位男同學,反而智商最高的男同學,成續卻不是頂尖,

所以,這代表聰明,也是需要透過個人的努力,才能有好結果。

 

可是我們一開始,並不是第一名,我們默默的努力,把目標訂在一百分,我知道這很難,

我想很多家長,也一定會覺得我在虐童了。

但是如果你想成為最頂尖,一百分就是最直接的目標,而且只要你的目標訂在一百分,你到哪,你都會是第一名。

 

意識是能超越命格的。

 

後來,我們就把一百分當成是我們的信念。

我讓她相信,她是可以的,而且一定可以,沒問題,有我在。

在晚上睡前,只要有想到就會告讓她:妳是第一名。

我從意識下手,雖然還沒有成真,但我要她打從心裡的相信。

 

只要意識相信了,內在就會有很大的動力,路之後就會出來。

 

我們從每一次的考試,針對錯題做檢討,並且下次不再犯錯,

也有規劃的去擬出每日的讀書計劃,按步就班自律的執行。

 

最後,我們終於在每次的考試都能順利拿下近滿分的成續,

我們不是多聰明,是一般智力的小孩,

只要願意去相信,願意自律的去執行,都是在挑戰與超越自己,

而你相信你是____,你就會是____。

這由你們來填。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