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163.jpg

 

今天要來分享「AVON雅芳 摩洛哥滋養精華 」,不得不說正適合染髮後、漂髮後的我~

從染了整頭的頭髮後,最需要的就是要有護髮精華來替受損超嚴重的頭髮,以及髮尾保溼與修復,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請看一下我像稻草一樣的髮尾,一開始使用前的髮尾,乾燥又粗糙。

 

P1310164.jpg

 

先來看一下他的質地是油狀的,我很喜歡油類的護髮精華,因為他的保溼效果比起水類的或者稠狀、乳狀會更好,而且更能滲透進入髮根裡頭,然後效果也比較持久。

雖然為油類護髮精華,不過處理的還蠻不錯的,擦完後的手,不會覺得黏黏膩膩的,做了家事後,或者做完其他事情後,手中的油感就不見了。

 

P1310170.jpg

 

抹上頭髮後,很快的就感到乾燥的髮尾變聽話了,變的柔順,而且我好喜歡他的香味,前一晚擦上後,就能帶著髮香入睡,而且持續到隔天整天都帶有髮香。

 

P1310171.jpg

 

使用了一陣子下來後,真覺得他的CP值很高,因為他的價錢很親民,保溼的效果也都看得見,髮尾都開始柔順亮了起來!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