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士林夜市 | 夜市美食 | 牧光之城 | 小鮮肉 | 小鮮女 | 高大鮮奶 | 

DSCF2926.jpg 

臉書 牧光之城

外送 士林地區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3120955


這天會出來逛士林夜市,是因為看到 沙拉飯團 的分享文,原來在士林也有小鮮肉與小鮮女的蹤影

實在是勾起我好奇心,真的是很想來嚐鮮看看

名字取為牧光之城不就是跟電影暮光之城同音,讓我想到愛德華與貝拉的人狼之戀

當時我也從第一集追到第三集,實在是太好看了

所以這篇照片就像空氣一樣,輕飄飄的,似有若無的,有穿透性的來個鮮奶茶界的牧光之城好了 哈哈

DSCF2922.jpg  

在士林夜市,現在已經展店到三家了

我來的這家是牧光之城的第一家店,他隱藏在士林夜市的小東街上

非常的不起眼,而且真的藏的很巷弄很巷弄裡面

然後很多攤販也都是這樣子

說是第一家,但最起初的第一家是在小東街上,就在地址的正對面,從對面遷移過來

步行時間,僅需兩秒鐘而以,其實離舊址是非常非常的近

DSCF2921.jpg 

這是牧光之城的價目表

除了愛德華與貝拉,裡頭還出現了雅各,是默默愛著貝拉的雅各

這三角關係居然也出現在價目表上,要是不弄個雅各出來,還真忘了雅各這個角色

DSCF2930.jpg 

小鮮肉是高大鮮奶加紅茶的鮮奶茶

小鮮女是高大鮮奶加綠茶的鮮奶綠茶

價錢其實還蠻不便宜耶! 一罐要 $60 元

DSCF2931.jpg 

餐車上擺上的小鮮肉跟小鮮女

DSCF2919.jpg 

這是他們使用的鮮奶,號稱鮮奶界的 LV 啊~

DSCF2924.jpg

冰箱裡頭先儲下的男女鮮肉

DSCF2925.jpg

這是他們使用的茶,不使用茶粉

而且是用真正的茶葉泡製的

DSCF2928.jpg

外頭還掛上他們的檢驗證書

喝茶比較擔心的是喝到農藥,這是農藥殘留測試的檢驗證書

只是他檢驗的項目怎麼是決明子咧~~

怎麼不是茶葉 楞楞!!

後來老闆居然看到我的問題

那是因為是使用決明子紅茶送驗,才簡稱決明子的喔

真的是顧慮到最近食安問題,替顧客做個安心把關

DSCF2923.jpg 

我們買了小鮮肉一罐 (鮮奶茶) $60

喝起來的奶香味,很足夠,用了高大鮮奶果然是不一樣

這樣一小罐,好少喔! 喝的不是很過癮

DSCF2926.jpg 

小鮮女 (鮮奶綠) $60

這喝起來沒像小鮮肉那麼有驚豔感,他的驚奇感是在後頭的回甘

綠茶味道有回甘,奶味與綠茶溶合後有稍淡了些

也是一下子就喝光光,也是覺得不夠過癮

DSCF2934.jpg 

兩罐喝完覺得若是嚐鮮倒是值得一嚐的,是因為這小鮮肉的罐子,很有噱頭

光這一看就好想來試試,喝完這兩個罐子我都還捨不得丟

原本覺得罐裝的飲料好少比較少

但後來老闆也有解釋說其實罐裝飲料跟杯裝飲料是一樣的,而且還比較大杯喔!

 

 

士林夜市巷弄美食延伸閱讀:

302458457.jpg 士林夜市.夜市美食.小東豆漿紅茶.燈泡珍珠奶茶.隱匿巷弄裡.巷弄美食.高大珍珠燈炮鮮奶茶.每日限量供應

DSCF3041.jpg 士林夜市.夜市美食.九湯屋拉麵.隱匿巷弄裡.日本魂台灣情的台版平價日式拉麵

DSCF2943.jpg  士林夜市.夜市美食.饗味鹽酥雞.大西路巷弄裡的邪惡美食鹽酥雞


臉書 牧光之城

一店 小東街 25 號

二店 基河路 181 號 (大南路與基河路叉交路口,進夜市口附近)

三店 慈誠宮正前方戲台前

 

 

絜璽C 老娘瘋婦的爽爽人生

 

喜歡我寫的故事,我的生活分享,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也來粉絲團跟老娘聊聊天~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